喀尔巴阡山樱花盛开

喀尔巴阡山樱花盛开

Ukrinform
喀尔巴阡山的樱桃花和樱花比往年提前两周盛开。现在乌日哥罗德和穆卡切沃的街道都淹没在玫瑰色的花海中,这种景色一般出现在四月中旬。

这里各种树木都盛开着花朵,整个城市都变成了天堂般的花园。城市里游人如织。

欧洲最长的樱花小道就坐落在乌日哥罗德。人们纷纷来到这里,获得愉悦的审美享受和美好的游览印象。

乌日哥罗德为了迎接远方的客人还特别举办樱花节。大家共同种植新的樱花树苗,举行放飞孔明灯的快闪活动,并且举办露天古典音乐演唱会。有些当地人甚至做了“樱花饼”,作为对首批拍摄和宣传樱花盛开的人们的奖励。因此喀尔巴阡山的人们一发现自己家门口或者路边的街道绽放出粉红的颜色,就赶紧在网络上分享图片。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