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姆兹丘克和中国侯逸凡角逐象棋皇后桂冠:开战成平局

乌克兰姆兹丘克和中国侯逸凡角逐象棋皇后桂冠:开战成平局

Ukrinform
2016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对抗赛正在乌克兰利沃夫市举行,乌克兰选手玛利亚·姆兹丘克和中国选手侯逸凡开局打平。

第一番以意大利开局法开局,在第31步下成平局。

下一场将在3月3日举行。玛利亚·姆兹丘克将执黑子。

根据规定,双方将下十番棋。为获得世界冠军桂冠需要积下5.5分。如果比分为5:5,3月18日将举行加赛:四番慢动作赛,之后两番(不超过5番)限时比赛,必要时举行“大决战”。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