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乌克兰民族运动的影片获奥斯卡提名

展现乌克兰民族运动的影片获奥斯卡提名

Ukrinform
据电影研究院报道,展现2013.11-2014.2期间乌克兰抗议活动的纪录片《凛冬烈火》入选美国奥斯卡电影奖提名。

1月14日电影研究院公布了奥斯卡提名入围名单。

由美籍俄罗斯导演叶甫根尼执导的《凛冬烈火:为自由而战》成为“最佳纪录片”奖的五部候选影片之一。

导演记录了从民主运动一直到乌前总统维克多·亚努科维奇逃离乌克兰前夕的事件。

2015年9月3日在文尼察电影节上举办了这部影片的首映式。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