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举行乌克兰大饥荒遇难者纪念雕塑揭幕仪式

Ukrinform

华盛顿举行乌克兰大饥荒遇难者纪念雕塑揭幕仪式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举行了“麦田”纪念雕塑揭幕仪式,这座雕塑是是为了缅怀斯大林政权破坏政策下人为制造的乌克兰种族灭绝大饥荒中遇难的数百万民众而建造的。

据乌通社报道,华盛顿的这场纪念活动在周六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宾客参加。

乌克兰总统夫人玛丽娜·波罗申科称:“今天我们牢记每一个灵魂、每一位遇难者和蒙难者。”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