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北约委员会:内阁批准了2019年国家计划

乌克兰-北约委员会:内阁批准了2019年国家计划

Ukrinform
在政府会议上,内阁批准了《关于批准在乌克兰-北约委员会主持下制定的2019年度国家计划》的总统令。乌通社记者报道。

 “从2008年布加勒斯特峰会开始,这是我们第一次以完全不同的形式接受这份文件。事实上,这份文件是战略性的,”乌克兰欧洲一体化副总理伊万娜·克里木布什-卿茶泽说道。 - 

据她介绍,当局多年来对其进行了改进,并最终达成了一种全新的建立在逻辑联系上的模式,乌克兰的战略目标明确界定,特定年份有具体的任务和活动。

转载请注明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