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就针对俄罗斯的案件向联合国法庭发表了书面陈述

外交部就针对俄罗斯的案件向联合国法庭发表了书面陈述

Ukrinform
今天在联合国国际法庭针对俄罗斯的案件作的书面陈述是例行程序。

乌克兰外交部欧洲一体化事务副部长叶列娜·泽卡尔在她的Facebook上发布消息。

泽卡尔指出,在几个月内,将在海牙举行关于这些问题的口头听证会,联合国法庭将在几个月内作出决定。

副部长还指出,他们现在正在努力确保俄罗斯履行联合国法院的命令,特别是恢复克里米亚鞑靼人民议会的活动。

应法庭的要求,俄罗斯必须在1月19日之前报告执行法庭命令的措施。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告知法庭对克里米亚鞑靼人的所有迫害以及俄罗斯完全无视联合国法庭的命令,”泽卡尔强调说。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