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将军穆真科参加北约军事委员会的会议

乌将军穆真科参加北约军事委员会的会议

Ukrinform
乌克兰总参谋长 - 武装部队总司令、乌克兰军队将军维克多·穆真科将参加将在北约总部举行的北约军事委员会会议。

北约乌克兰代表团网站报道。

将在北约高级军事领导人会议议程中讨论的问题有:欧洲——大西洋地区安全形势的发展,以及北约峰会关于应对俄罗斯不断增长的侵略性以及中东局势的决定的执行情况。

此外,作为活动的一部分,计划与合作伙伴就北约驻阿富汗特派团“强有力的支持”的工作结果举行联席会议。

北约成员国都指派了高级官员在军事委员会中担任常驻代表,通常是中将或副海军上将,他们也是武装部队总指挥部的军事代表。军事代表见面会每周举行一次。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