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克:俄罗斯需要侵略的理由,不能让它得逞

沃尔克:俄罗斯需要侵略的理由,不能让它得逞

Ukrinform
俄罗斯需要有侵略的理由,因此应尽一切努力防止进一步升级。

美国国务院特别代表库尔特•沃尔克在接受TSN采访时表示了这一点。

“情况是,俄罗斯长期以来通过包围乌克兰来大大加强其军事力量。在其境内、在克里米亚、现在在黑海和亚速海。它有可能发动侵略。几周前我们认为它不太可能。于是发生了俄罗斯袭击乌克兰船只事件。现在,我认为我们应该考虑俄罗斯发动新的侵略的现实可能性,”他强调说。

沃尔克认为,应尽一切努力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避免这种侵略并克制它。但有一件事令人担忧。这些都是俄罗斯的声明,称乌克兰将攻击并使用化学武器。这种错误信息令人担忧,因为俄罗斯需要有侵略的理由。我希望考虑到,这一点是为了转移人们对在黑海侵略乌克兰船只的注意力。但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我们必须监控局势,理想情况下 - 避免进一步升级和侵略,”美国国务院特别代表说道。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