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确定500项任务:内阁批准年度行动计划

当局确定500项任务:内阁批准年度行动计划

Ukrinform
据乌通社报道,内阁在周二的政府会议上批准了2019年度政府优先行动计划。

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在作计划介绍时说:“我们正准备提前进入2019年,今天我借机介绍一下基于五项优先任务的行动计划。首要任务是大力促进2019年经济增长,第二是有效管理公共行政;第三是发展人力资本,这是我们的主要优先事项之一;第四是法治和反腐斗争;第五,也是最基本的任务之一,是我们的国家安全和国防问题。

他还指出,之前内阁通过了2020年政府行动计划,之后政府官员每年会批准年度行动计划,每季度和每个半年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统计。

该决议草案由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斯捷潘•库比夫在政府会议上提出。

库比夫说:“我建议批准2019年政府优先行动计划。我们制定了《国家战略规划法案》和《预算法修正案》两项法律草案。这将改变分散制定系统政策的方式,将战略工作政策分析和规划相结合,我们将对所有政府文件以及预算过程进行统筹。”

他说,2017年,政府开始制定三年规划并进行宏观指标评估。

库比夫指出:“我们不会每年改变路线和数字。我们已经开始对政府计划和预算计划进行中期规划。”

他补充说,政府认为3%的经济增长速度偏低,需提高至3-5%。

库比夫说: “实际上,我们已经确定了500项任务,并分配给各部委和中央行政机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