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如果俄罗斯不实施公开侵犯,则不会限制公民权利

波罗申科:如果俄罗斯不实施公开侵犯,则不会限制公民权利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国际人权日发表的致人民书中指出,如果俄罗斯不在顿巴斯被占区和被吞并的克里米亚之外实施公开侵犯,则实施战时状态的各州乌克兰公民的宪法权利和自由不会受到任何限制。

总统强调:“如果俄罗斯不在东部联合部队行动区和被非法吞并的克里米亚之外实施公开侵犯,我强调,这是我的原则立场 - 不会对公民的宪法权利和自由进行任何限制。”

波罗申科说,由于最近几周发生的事件,即俄罗斯联邦的公开行为和攻击乌克兰海军船只这种无可辩驳的侵略证据,为防止侵略者采取其他反对乌克兰独立和领土完整的挑衅行动,包括地面行动,在国内实施了戒严令。

与此同时,国家元首表示,相信通过共同努力,能够克服所有考验,侵略者将对违反人权公约等行为承担责任。

据报道,11月25日,俄罗斯联邦边防船对计划从敖德萨港驶往马里乌波尔港的乌克兰船只采取了侵略行动。他们在刻赤海峡袭击并扣押了24名船员和三艘乌克兰船只。

11月26日,乌克兰最高议会通过法律批准了在乌克兰10个州实施30天战时状态的总统令。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