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金与欧盟国家外长讨论俄在亚速海的侵略行为

克里姆金与欧盟国家外长讨论俄在亚速海的侵略行为

Ukrinform
应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费得利卡·莫盖里尼邀请,乌克兰外长巴维尔·克里姆金将于周一访问布鲁塞尔。

据乌外交部新闻办报道,此次出访的目的是与欧盟成员国外长进行工作会谈。

消息称:“会谈将在欧盟外交事务委员会会议框架内举行,其间将讨论亚速海和刻赤海峡局势恶化问题。”

部长们将讨论欧盟全面回应俄罗斯侵略行动,特别是加大对克里姆林宫的制裁,协助乌克兰解救战俘,以及对正遭受俄罗斯陆地和海上侵略的乌克兰亚速海沿岸地区实施援助。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