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俄罗斯必须离开顿巴斯并解除对亚速海的封锁

五角大楼:俄罗斯必须离开顿巴斯并解除对亚速海的封锁

Ukrinform
乌克兰可以期望美国将继续作为加强武装部队方面的伙伴。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劳拉·库珀在视频声明中说明了这一点。

库珀在演讲中指出,因上周俄罗斯公然违反乌克兰主权,她本周访问基辅与乌克兰合作伙伴进行磋商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我明确声明:美国强烈谴责俄罗斯不负责任的侵略,我们呼吁俄罗斯取消其制造的压力,归还扣留的乌克兰船员和船只,结束在亚速海对乌克兰港口的封锁。俄罗斯必须尊重乌克兰在其国际公认的边界内主权和领土,包括领海,”她说。

五角大楼副部长指出,美国正在与乌克兰军队和整个政府密切合作,“以提高乌克兰面对俄罗斯侵略的抵御能力。”

自2014年以来,美国已向乌克兰拨款11亿美元用于军事训练和装备,“帮助乌克兰保护自己,并根据北约标准提供有关国防部门现代化的有效建议。”

“我们将继续支持乌克兰人民并维持对俄罗斯的制裁制度。俄罗斯必须完全遵守明斯克协议的义务并撤出顿巴斯。在我们的克里米亚宣言中,美国的政策明确无误地定义:我们不承认也绝不承认俄罗斯所谓的对克里米亚的吞并,” 库珀说。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