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司令顾问:一名被俘水手手指被切断 -

海军司令顾问:一名被俘水手手指被切断 -

Ukrinform
乌克兰领事没有收到任何有关被俘船员受伤的官方信息。

海军司令顾问维多利亚·赫里斯坚科表示了这一点。

“其中一个人手指有创伤性切除,”她说。

她指出,这些信息来自曾在辛菲罗波尔隔离侦讯室帮助过水手的志愿者。

据报道,11月25日,俄罗斯联邦边防船对计划从敖德萨港驶往马里乌波尔港的乌克兰船只采取了侵略行动。俄罗斯士兵在刻赤海峡袭击并俘获了三艘乌克兰船只以及24名船员。

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俄罗斯控制的“法院”判处所有被拘留的乌克兰水手两个月监禁。

现在有21名乌克兰士兵在莫斯科隔离侦讯室,另外三名受伤者在莫斯科的医疗单位。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