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土耳其永远不会承认克里米亚被吞并

埃尔多安:土耳其永远不会承认克里米亚被吞并

Ukrinform
土耳其不认可俄罗斯非法吞并克里米亚半岛,以及支持克里米亚鞑靼人的立场保持不变。应该通过外交和和平手段解决乌克兰东部局势。

在伊斯坦布尔会晤后,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与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乌通社记者报道。

由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率领的乌克兰代表团与土耳其方面在伊斯坦布尔签署了若干双边文件。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于11月3日至4日对土耳其进行了正式访问。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