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驻联合国代表指出,俄对乌侵略是整个欧洲的危险根源

波兰驻联合国代表指出,俄对乌侵略是整个欧洲的危险根源

Ukrinform
波兰常驻联合国代表上周二在安理会会议上指出,俄罗斯定期补充武器、装备和人员,对乌克兰东部实施武装侵略,威胁整个欧洲地区的安全。乌通社独家记者报道。

同时,她援引了欧安组织特别观察使团报告中的数据,该数据证实,俄罗斯不断增加其在顿巴斯的军事存在。波兰代表还强调,俄罗斯车队昼夜不停地穿越俄乌边境不受监控的地段。

她强调,顿巴斯军事行动并不是俄罗斯宣传者声称的“种族内部”冲突,而是俄罗斯挑起的国际冲突,由俄罗斯联邦系统性推动,目的是破坏乌克兰稳定。

波兰代表提醒说,上周二召开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的目的之一是谴责顿巴斯被占区的所谓选举。

她强调:“这违背明斯克协议的文字和精神。”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