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对苏先科的判决表示愤慨,称俄罗斯至今仍处在1937年

波罗申科对苏先科的判决表示愤慨,称俄罗斯至今仍处在1937年

Ukrinform
俄罗斯最高法院认定对乌通社记者罗曼·苏先科做出的12年监禁的判决合法,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对这一决议表示愤慨。

他在脸书个人主页上写道:“我对俄罗斯最高法院就罗曼·苏先科做出的决议表示愤怒。”

总统称:“罗曼,家人正在等你,正在为解救你而斗争。你的解放之日正一天天临近。我们正联合国际社会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压力,争取尽快解放你和其他同胞。”

据报道,9月12日,俄罗斯最高法院认定莫斯科市法院对乌通社记者罗曼·苏先科做出的12年监禁的判决合法。

2016年9月30日,乌通社驻法国独家记者罗曼·苏先科因违反国际规则在莫斯科进行私人访问时被捕。10月7日,苏先科被指控参与间谍活动。

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称,苏先科是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的员工。乌情报总局驳斥了这一观点。

6月4日,莫斯科法院判决苏先科12年监禁。6月5日被告人对做出的判决提出上诉。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