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宣布奥地利官方对乌克兰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

波罗申科宣布奥地利官方对乌克兰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

Ukrinform
彼得•波罗申科总统在与奥地利联邦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地利在支持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仍然坚定可靠。

波罗申科强调:“我非常感谢奥地利联邦总理先生在采取制裁俄罗斯决议方面为乌克兰提供坚定可靠的支持,以及在联合国大会上支持我们。这是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的立场,在我看来,现在奥地利就是这样的伙伴。”

他指出,乌克兰和奥地利将继续开展各层次合作。他认为,乌克兰把奥地利作为可靠的贸易、政治、经济和人道主义伙伴。特别是,波罗申科宣布,来自蒂罗尔的强大商业代表团今天抵达基辅。

据乌通社报道,9月4日奥地利联邦总理对乌克兰进行工作访问。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