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安全委员会揭露俄罗斯准备干涉即将举行的乌总统大选

乌安全委员会揭露俄罗斯准备干涉即将举行的乌总统大选

Ukrinform
8月份,乌克兰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揭露并阻止了一伙网络鼓动者的活动,该团伙受俄罗斯特工部门指使,准备破坏即将举行的乌克兰总统选举。

乌安全委员会新闻中心报道。

据称,俄罗斯代表安排的任务之一是寻找博主和社交网络上的活跃作者,发布俄罗斯提供的政治新闻并获得酬劳。

乌克兰安全局调查人员对这一危害乌克兰国家安全基础的犯罪行为提起刑事诉讼,目前正在进行调查,收集必要证据,使肇事者承担刑事责任。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