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乌克兰和自由的俄罗斯,就不会有统一的欧洲 - 沃尔克

没有乌克兰和自由的俄罗斯,就不会有统一的欧洲 - 沃尔克

Ukrinform
美国国务院乌克兰事宜特别代表库尔特•沃尔克在维尔纽斯举行的国际会议上表示,只有在乌克兰人民和非专制俄罗斯人民的参与下,才能形成统一欧洲的形象。 Delfi门户网站报道。

沃尔克说,没有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参与,统一自由的欧洲的想法永远不会实现。我指的不是戒备森严的俄罗斯和专制的克里姆林宫,而是,俄罗斯作为一个民族和国家,他们也应该参与这个过程,否则争端永远不会结束,我们永远不会安全。

他说,现在的西方国家,“看起来更像是半满的杯子,而不是半空的。”沃克提到了美国出台的提高北约预算决议、增加欧洲军队数量、以及就吞并克里米亚加强对俄制裁、禁止在乌克兰东部使用武器、促进朝韩谈判、在阿富汗和叙利亚加派使团等问题。

美国驻乌克兰特别代表呼吁:“现在球正在向正确的方向运动,让我们找出目标,并努力实现。”

“恢复欧洲和跨大西洋稳定”国际会议在维尔纽斯开幕。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