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支持格鲁吉亚领土完整

.波罗申科支持格鲁吉亚领土完整

Ukrinform
值俄格冲突10周年之际,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表示支持格鲁吉亚领土完整。

“在这一天,我们表示真诚地支持和声援我们在格鲁吉亚的朋友们。十年前,俄罗斯侵略机器揭开了其真面目。莫斯科粗暴侵略第比利斯向国际社会表明,克里姆林宫不再遵守睦邻原则和国际法”,总统在脸书上写道。

波罗申科认为,国际社会的联合行动、统一和团结将一定能迫使俄罗斯停止侵略,尊重国际法、恢复乌克兰及格鲁吉亚的领土完整。

据报道,2018年8月8日是俄罗斯联邦直接武装侵略格鲁吉亚十周年。俄联邦武装部队无视普遍公认的准则和国际法,粗暴侵犯国际认可的国界,侵犯格鲁吉亚主权领土。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