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在联合国呼吁,就俄罗斯的侵略加大对其制裁

乌克兰在联合国呼吁,就俄罗斯的侵略加大对其制裁

Ukrinform
周一,乌克兰驻联合国临时代理人尤里•维特连科在俄格战争爆发10周年纪念活动上指出,应该继续加强包括对俄制裁在内的国际影响机制,直到俄罗斯停止对邻国的侵略,放下违反国际法、破坏国际秩序的企图。乌通社独家记者报道。

乌克兰代表称:“国际社会应该综合运用外交手段,更有力地针对性制裁、以及隔离俄罗斯政治领导人和寡头。最终,我们都知道,俄罗斯只能听懂武力语言。”

他还呼吁联合国“更加积极”地解决俄罗斯在格鲁吉亚、乌克兰、摩尔多瓦和其它地区挑起的争端。

维特连科指出:“尽管存在日内瓦协议、诺曼底模式和三方联络小组等机制,联合国安理会和联合国大会还应该在争端问题上坚持更有力的立场,并加大对俄罗斯施压。”

他还指出,为和平解决地区和世界争端,国际社会就俄罗斯的占领和吞并行为坚持统一的一贯政策至关重要。

乌克兰驻联合国代表说:“第一步应该是结束对格鲁吉亚和乌克兰领土的占领,不再承认所谓的阿布哈兹和南奥赛梯独立,履行现有协议中规定的其它义务。”

他还强调,根据国际法的规定,俄罗斯作为占领国,对克里米亚、顿巴斯、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人民负有义务。

维特连科还强调:“俄罗斯对自己的国际不法行为造成的后果负有全部责任,并将全额赔偿造成的损失。”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