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签署法案启动反腐败法院

波罗申科签署法案启动反腐败法院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签署了《乌克兰法院组织和法官地位法》的修正案。

他指出:“高等反腐败法院的组建和运作之路已完全疏通!”

正如之前报道,波罗申科表示,他将尽一切可能在总统竞选开始之前建立反腐败法院。

该法律规定了高等反腐败法院的组织、工作、法官工作保障、对反腐败法院开始工作前作出的司法裁决的投诉进行审议等事项。

该法修订了《乌克兰法院组织和法官地位法》的法律,特别规定了高等专门法院分庭的活动,并确定了最高特别法院上诉分庭的某些体制、组织、人事和财务自主权。

根据法律规定,高等反腐败法院应对其管辖范围(司法管辖权)内的罪行进行司法审判,并对此类刑事诉讼当事人的权利、自由和利益进行司法监督。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