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金:克里米亚正在成为俄罗斯进行军事干涉的拥有核能力的基地

克里姆金:克里米亚正在成为俄罗斯进行军事干涉的拥有核能力的基地

Ukrinform
乌克兰外长巴维尔•克里姆金在联合国安理会发表讲话称,俄罗斯在克里米亚半岛广泛部署军事活动,将其变成对外干涉的跳板,并恢复核武器存储能力。乌通社独家记者报道。

他说,事实上,今天的克里米亚已经变成了俄罗斯对包括叙利亚在内的偏远热点地区进行干涉的巨大军事基地。

克里姆金还提醒与会者重视俄罗斯粗暴违反国际人道主义法律并侵犯克里米亚人权的问题。由此,他提到了俄方扣押的数十位政治犯,以及被关押的乌克兰导演奥列格•先佐夫以绝食拯救人质的事实。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