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国家调查小组的结论称:俄罗斯是时候为MH17事件负责了

美国就国家调查小组的结论称:俄罗斯是时候为MH17事件负责了

Ukrinform
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诺特在官方声明中称,美国对国际调查小组公布关于俄军方参与MH17空难的结论表示欢迎。

声明中强调:“美国完全信任荷兰检察机关今天提交的联合调查小组调查结论。击毁飞机的是来自驻扎在库尔斯克的俄罗斯武装部队第53防空导弹旅的防空导弹。”

这些结论“证实并补充了我们在空难发生后的几天内做出的判断:MH17航班是被从俄罗斯及其领导的武装力量控制的乌克兰地区发射的布克地对空导弹击落的。”

美国方面强调:“我们呼吁俄罗斯遵守并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2166号决议(2014年)。 现在是俄罗斯停止谎言,并且为参与制造空难事件负责的时候了。”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