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要求俄罗斯回应因MH17空难受到的指控

加拿大要求俄罗斯回应因MH17空难受到的指控

Ukrinform
据乌通社记者报道,加拿大外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应立即回应MH17航班空难事件国际调查小组对其提出的指控。

弗里兰说:“国际调查小组的调查显示,击落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的导弹为驻扎在俄罗斯库尔斯克附近的俄罗斯武装部队第53防空导弹旅所有。我们敦促俄罗斯立即对这些指控做出回应,并全力配合国际调查小组的工作。”

据报道,2014年7月,执行阿姆斯特丹-吉隆坡航线飞行任务的马来西亚航空波音777客机MH17航班在顿巴斯上空被非法武装分子击落。飞机上的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2016年9月国际调查小组宣布,根据确凿证据断定,飞机是由从非法武装分子控制区发射的9M38布克防空导弹击落的。

国际调查小组由荷兰、澳大利亚、比利时、马来西亚、乌克兰警方和法院机构人员组成。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