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尔:MH17空难事件的最新调查结果证实了俄罗斯的罪责

沃克尔:MH17空难事件的最新调查结果证实了俄罗斯的罪责

Ukrinform
美国国务院特别代表库尔特·沃尔克在电话新闻发布会上声称,周四在荷兰公布了国际调查小组对顿巴斯上空发生的MH17航班空难的调查结论,证实俄罗斯对此次事故负有直接责任,乌通社记者报道。

美国代表称:“荷兰发布的报告中明确确认了俄罗斯负有直接责任的事实,查明了收到并发射防空导弹、以及导弹返还的部队。”

他称公布的调查结果是“确定的”事实,因为调查证明“俄罗斯确实有直接责任,俄罗斯必须改变态度并做出有利于和平的决定。”

据乌通社报道,2014年7月,执行阿姆斯特丹-吉隆坡航线飞行任务的马来西亚航空波音777客机MH17航班在顿巴斯上空被非法武装分子击落。飞机上的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2016年9月国际调查小组宣布,根据确凿证据断定,飞机是由从非法武装分子控制区发射的9M38布克防空导弹击落的。国际调查小组由荷兰、澳大利亚、比利时、马来西亚、乌克兰警方和法院机构人员组成。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