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首次受邀参加G7外长会议

乌克兰首次受邀参加G7外长会议

Ukrinform
乌克兰外交部长首次受邀参加七国集团国家外长会议。乌克兰驻加拿大大使安德烈•舍甫琴科表示。

“是时候对乌克兰、俄罗斯和如何使世界回归和平、走上国际日程采取严肃的战略决策了。我们很高兴的是,乌克兰将能够加入到艰难、但迫切需要的谈判。我们希望为未来的联合解决方案做出的宝贵贡献”- 他说。

这位大使证实,乌克兰外交部长巴维尔•克里姆金接到了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弗里兰的会面邀请,会议将于4月2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