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在马林斯基宫主持召开年度外交招待会

乌总统在马林斯基宫主持召开年度外交招待会

Ukrinform
乌克兰最高议会第一副议长伊琳娜•格拉先科在脸书上写道,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马林斯基宫举行年度外交招待会。

她写道:“总统和第一夫人在焕然一新的大厅欢迎客人的到来。马林斯基宫外交接待会传统回归,这是良好的开端。在对大使们发表的讲话中,总统一再呼吁全世界声援乌克兰,为争取恢复主权和领土完整而斗争。”

文中指出:“总统特别关注人质–解救74名俘虏是2017年的重大事件之一,但是我们不会停下脚步,直到从被占领土和俄罗斯监狱中解救出所有人质。”总统还谈到了认定俄罗斯联邦是侵略者的顿巴斯重新一体化法案。“我们希望在恢复主权方面获得全世界的支持。”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