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注意到乌克兰在数据公开性排行榜上的成绩

英国注意到乌克兰在数据公开性排行榜上的成绩

Ukrinform
英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称,与乌克兰美国国际开发署共同支持“公共行政和服务的透明度和可计量性”项目的英国政府,注意到乌克兰在2017年世界数据公开性排行榜上取得的重大突破。

消息指出:“开放式数据拥有无限的潜力,它可以而且应该用来增强透明度、提升国家效率、发展经济。2017年乌克兰已在此方向上取得重大突破,在各种排名中地位迅速上升 - 在全球开放数据索引(Global Open Data Index )中排第31位(共54),而在开放数据晴雨表(Open Data Barometer )中——44位,较去年的指标上升了18位。”

英使馆指出,乌克兰因国家预算和开支、采购、法人、个人企业家,公共团体统一登记和国家立法的开放性获得的评价最高。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