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致获释的乌克兰人质:你们回到了自由的国家

总统致获释的乌克兰人质:你们回到了自由的国家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对获释的乌克兰人质说,他们回到了自由的、正在进行改革的国家。

在与获释乌克兰人质一起抵达哈尔科夫机场时他说道,乌通社记者报道。

“这是伟大的一天,这一天象征着我们已经取得和将要取得的系列重要胜利。朋友们,你们回到了一个崭新的国家——自由、民主、改革和对未来更美好抱有坚定希望的国家,并且我们要让孩子们回来,我们邀请维和部队去顿巴斯,去我们从敌人手中解放的土地上去,顿巴斯也将得到复苏。我对此毫不怀疑”,波罗申科说。

他还感谢所有参加释放乌克兰俘虏的战斗人员,包括三方联络小组成员、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为释放乌克兰俘虏而祈祷的乌克兰神职人员。

众所周知,周三73名乌克兰人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个别地区获释。同样,乌克兰移交了233人给所谓的“顿涅茨克/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