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外长克里姆金:波罗申科访问加拿大期间气氛友好热烈

乌外长克里姆金:波罗申科访问加拿大期间气氛友好热烈

Ukrinform
乌克兰外长巴维尔•克里姆金抵达多伦多时称,乌克兰总统本次访问加拿大期间,这一对战略合作伙伴之间的所有会谈都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举行。

同时,克里姆金还指出,谈判内容广泛。主要议题之一是发展经济合作。

他补充说,双方还谈到了签证自由化问题。

背景回顾:乌克兰总统率领的政府代表团对加拿大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波罗申科在多伦多会见了加拿大总理、外长、安大略省省长、加拿大人民代表和参议员、以及地方企业家和各界代表。此外,彼得•波罗申科还祝贺参加InvictusGames的乌克兰代表队。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