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提醒联合国:俄罗斯为恐怖分子提供武器

乌克兰提醒联合国:俄罗斯为恐怖分子提供武器

Ukrinform
乌克兰代表在纽约召开的联合国安委会会议上发言时指出,乌克兰东部的恐怖组织从与其控制地相邻的俄罗斯获得武器和弹药。

他提出了疑问:“乌克兰东部的恐怖组织怎样得到比欧洲大陆很多国家的军备数量还多的武器?为什么恐怖分子的燃料和子弹永不穷尽?”

外交官还指出,从国外获得的武器用于实施破坏活动,包括击落MH17航班等。如果本该遵守国际制度的国家不断违反自己的国际义务和承诺,那么呼吁停止向恐怖分子提供武器的国际制度就会遇到问题,无法落实。大量武器源源不断地从俄罗斯流向乌克兰东部被占区就是现在最鲜明的例证之一。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