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情报局成员叶罗菲耶夫因“失言”在俄罗斯被杀害

俄情报局成员叶罗菲耶夫因“失言”在俄罗斯被杀害

Ukrinform
2015年曾在顿巴斯被乌克兰士兵俘获,后又被交换回国的俄罗斯情报局军官叶甫根尼•叶罗菲耶夫在俄罗斯被杀害,原因是其“说了不该说的话”。

2017年6月26日在卢甘斯克州被抓获的俄罗斯情报局特种营士兵维克多•阿格耶夫在接受《新报》采访时透露。

他与报社记者交谈时称:“你听说过情报员叶罗菲耶夫回国后发生的事吗?他被带走并被杀害了。所有人都在谈这件事,俄罗斯和乌克兰都在谈。人人都知道他的事情,他被杀是因为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正如乌通社报道,俄罗斯特种兵亚历山大洛夫和叶罗菲耶夫于2015年5月16日在卢甘斯克州夏斯季耶市附近的反恐行动区被扣押。检察员对二人进行同样的指控,直通他们非法越境、对保护夏斯季耶市附近热电站的第92旅阵地进行恐怖袭击。在乌克兰审判之后二人被判入狱14年。之后根据媒体资料,他们在非正式的交换框架下被赦免并遣回俄联邦。

于2017年6月26日在顿巴斯被扣押的俄联邦武装部队军人维克多•阿格耶夫证实,在签署了在俄联邦武装部队服役的合同之后,他被派往乌克兰东部。现在他在斯塔罗贝尔斯克的拘留所。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