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称,乌克兰对联合国改革感兴趣

波罗申科称,乌克兰对联合国改革感兴趣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与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举行基辅会谈后强调,乌克兰支持联合国坚定的改革,乌通社报道。

总统指出:“我认为是时候进行伴随着阵痛的坚定改革了。我们完全支持联合国秘书长介绍的改革路径。”

他认为,重建威信、效率、以及对联合国的信任和尊重是一项艰难的任务。

波罗申科表示,相信改革将有助于针对和平、安全以及预防冲突的有效机制制定更有力的工具。因为,联合国往往是履行和实施这些机会的唯一工具。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