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科尔把乌克兰当做欧洲民族家庭的一员

波罗申科:科尔把乌克兰当做欧洲民族家庭的一员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出席德国前总理赫尔姆特•科尔的遗体告别仪式。

乌克兰总统指出:“今天,德国、欧洲和全世界都在与杰出的德国人赫尔姆特•科尔告别。科尔不仅是统一德国的伟大总理和统一欧洲的杰出领袖,还是我们国家的好朋友,他把乌克兰和乌克兰人民当成欧洲民族家庭的一员。”

波罗申科还说:“他的特别之处在于,擅长解决那些乍看上去无法解决的问题。他找到了与前苏联的正确对话方式,为实现欧洲和平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为欧洲建设、欧盟扩大、加强欧洲-大西洋一体化作出了巨大贡献。”

他还强调,如今也应该向赫尔姆特•科尔学习如何解决难题。“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让乌克兰和欧洲重归和平。”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