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签署外国投资相关法案

波罗申科签署外国投资相关法案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总统新闻办公室上周二发布消息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签署了《关于为吸引外资消除障碍的乌克兰法律修改案》的第№ 2058-VIII号法案,该法案是最高议会于5月23日通过的。

这些修改案被列入《乌克兰行政犯罪法》、《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法律地位法》、《居民就业法》、《乌克兰国家人口统一登记和国籍确认、身份及特殊地位证明文件法》,并通过发放乌克兰居住证以及允许外籍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就业的方式进行完善。

消息称:“这些法案的实施将从整体上促进为外国投资者创造有吸引力的投资条件,简化外籍员工的就业程序,对于实际参与乌克兰企业投资,但不在该企业工作的外国投资者,向其发放乌克兰居住证,以便其监督企业活动。”

法案将于公布三个月后生效。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