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与柏林签署合作声明

基辅与柏林签署合作声明

Ukrinform
基辅市市长维塔利•克利奇科与柏林市长米哈埃尔•缪勒签署《关于乌克兰首都和德国首都合作与合作伙伴关系的声明》。

克利奇科强调,市政府的优先事项是要保证透明和有效的政府工作、反腐、使市政府与基辅市民达成优质互动、采用SmartCity系统并吸引城市投资。基辅在这一方面与德国政府,尤其是柏林紧密合作。

基辅市长说:“我们与德方就首都重要关键基础设施工程——波多尔-沃斯克烈先斯基桥的修通进行合作”。

克利奇科与米哈埃尔•缪勒就委托市政厅机关在规划各自的项目时交流并使用该信息。此外,基辅和柏林可以交换在首都计划落实的项目专家鉴定书。换句话说,柏林的专家可以和乌克兰首都政府的意见给予评价,反之亦然。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