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副总理:乌克兰成为北约的东方旗帜

乌克兰副总理:乌克兰成为北约的东方旗帜

Ukrinform
乌克兰欧洲和欧洲大西洋一体化事务副总理伊万娜•克里姆布什-辛察杰宣布,与北约的合作可以促进乌克兰不再被占领。在乌克兰北约资料信息中心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上她说道。

副总理说:“我们最终越过卢比孔河,并不可逆转地靠向欧洲。乌克兰成为北约的东方旗帜。这一选择,是乌克兰对不结盟的正式否定。只有与北约进行真正的合作,才能促进我国不再被占领”。

克里姆布什-辛察杰强调,乌克兰与北约在许多问题上密切合作。现在正进行联合演习和合作项目,乌克兰北约中心正此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乌克兰北约资料信息中心主任巴尔博拉•马龙科娃指出,现在与乌克兰达成了许多合作,未来还有更多任务和挑战。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