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高度评价与默克尔的会晤成果

波罗申科高度评价与默克尔的会晤成果

Ukrinform
在停止俄罗斯侵略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问题上乌克兰获得德国一贯的坚定支持。乌克兰总统如是告诉记者。

消息中称:“在七国集团峰会之前与安格拉•默克尔会晤非常重要,在峰会日程上乌克兰问题将受到高度重视”。

波罗申科强调,在建立和平并停止俄罗斯侵略问题上乌克兰获得欧洲伙伴的全面支持。

乌克兰总统指出:“应把和平带到乌克兰土地。应终止占领。在这一问题上德国一贯坚定支持我们”。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