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签署免签文件:这绝对是第一个历史性的日子

波罗申科签署免签文件:这绝对是第一个历史性的日子

Ukrinform
批准对乌免签制度——这对乌克兰和欧盟来说绝对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乌克兰不会停止改革和欧化的脚步。

5月17日,《关于取消乌克兰人前往欧盟国家和申根区短期旅行的签证要求的法令》的签字仪式在斯特拉斯堡举行。在签字仪式之后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说道。

总统指出:“乌克兰回到了欧洲大家庭。乌克兰最后一次与苏联和俄罗斯帝国告别”。

波罗申科强调,乌克兰绝对坚决贯彻改革,仅仅为了签证自由化就进行了144项改革。

乌克兰总统向欧洲政治家和组织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支持、为乌克兰获得免签而进行的大规模工作。

国家首脑指出:“战争不是耽误改革的理由”,对于乌克兰来说这是艰难的时期,但我们昂首向前。

彼得•波罗申科还邀请欧洲议会主席安东尼奥•塔亚尼访问乌克兰。

众所周知,5月17日,斯特拉斯堡,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出席了《关于取消乌克兰人前往欧盟国家和申根区短期旅行的签证要求的法令》的签字仪式。欧洲议会主席安东尼奥•塔亚尼签署了文件。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