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与马耳他启动议会间接触

乌克兰与马耳他启动议会间接触

Ukrinform
在对马耳他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会见马耳他众议院议长安杰洛•法鲁扎举行。国家首脑新闻中心报道。

“双方指出乌马双边关系处于高度水平。尤其是,乌克兰总统感谢马耳他坚定不移地支持乌克兰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乌克兰人民的欧洲诉求。彼得•波罗申科和安杰洛•法鲁扎就需要启动乌马议会级接触达成一致,马耳他议会不久前成立的对乌友好小组将促成这一联系”,消息中称。

双方欢迎乌克兰最高议会通过《乌克兰政府与马耳他共和国政府关于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所得税透漏税的公约》。

日期:2017年5月18日

来源:乌通社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