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外长克里姆金会见特朗普和彭斯

乌克兰外长克里姆金会见特朗普和彭斯

Ukrinform
乌克兰外交部部长巴维尔·克里姆金正在对华盛顿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周三,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举行了私人会晤。乌克兰驻美国大使馆报道。

“双方在细节上讨论了顿巴斯局势的发展。巴维尔·克里姆金对美国政府支持乌克兰领土完整和反对俄罗斯侵略的不变立场表示感谢”,消息中称。乌克兰驻美国大使瓦列里·查理也出席了会谈。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