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投票通过对乌克兰免签

欧洲议会投票通过对乌克兰免签

Ukrinform
4月6日,周四,欧洲议会通过立法决议,乌克兰被列入第三方国家名单,免除乌克兰公民在欧盟国家短期旅行的签证要求。

有521名议员投赞成票,75人投反对票,36人弃权。

之后,根据程序,授予乌克兰免签的决议要由欧盟理事会在成员国大使和部长层面两次批准。文件应有欧洲议会主席和欧盟理事会轮值主席马耳他代表签字。在公布20天后决议将生效。

正如预期,6月乌克兰人将可在欧盟成员国自由旅行(英国和爱尔兰除外)。

持生物识别护照的乌克兰公民在每180天期间在欧盟国家停留时间可达90天。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