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铁路运输国有企业加入跨里海运输走廊

乌克兰铁路运输国有企业加入跨里海运输走廊

Ukrinform
乌克兰铁路运输国有企业成为跨里海国际运输干线协会会员。乌铁负责人沃依采赫·巴尔丘宣布这一消息。

他写道:“今天在巴库的法人协会全体理事会上大家一致作出这一决议。我们提交了关于公司目前状态的详细信息,介绍了乌铁近五年的改革战略,并表示希望加入像'跨里海国际运输干线'这样具有前景的项目。来自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的铁路同行高度评价了我们的举措和乌铁的潜力。因此接受我们加入协会,并表示对进一步互联目前加入协会的铁路的兴趣”。

巴尔丘说,乌克兰将从这一协会获得增加货运基地的新途径,货流量也会增长。

“今天成为这一运输走廊的一部分,我们获得了影响其发展战略和定位的机遇。不论是对乌铁,还是对乌克兰,都是历史性的,是战略性的重要举措。之后,将补充意向协议的具体内容”,乌铁负责人指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