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理:诚信企业应该在乌克兰感到如鱼得水

乌总理:诚信企业应该在乌克兰感到如鱼得水

Ukrinform
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与欧洲商业协会董事会讨论了如何改善国内投资环境。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U'>年起乌克兰外交部实施了与公众相互关系和在世界普及乌克兰的新机制——公共外交管理局。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娜·贝察在NewsOne中的评论说。

政府首脑在欢迎与会人员时说:“我想感谢各位投资乌克兰。发展国家经济对我们非常重要,要让投资成功,要让投资环境值得我们骄傲,要让我们在世界能骄傲地说出了,并能获得更多投资”。

他指出,政府集中精力加快经济增长,没有投资做不得这一点。为此政府尤其成立了吸引和支持投资办公室作为解决商业问题的机制。还对税法进行了修订,成立增值税统一登记表。开始了海关改革,在其框架下规定了其技术现代化。这样我们就可以打击“灰色进口”和走私。

总理还指出需要成立统一的金融调查局,并取消乌克兰安全局和内务部相关部门的税务警察。这些举措将对国家经济产生积极影响,他坚信。

他认为,政府在改善投资环境方面的议程是:将国家机要局变成服务局并进行公开、开放的私有化。

格罗伊斯曼指出:“我们绝对开放。我们真的想改变,并且想尽量改变更多。我们想你们取得成功,谁也不会给你们制造问题。诚信企业应该感到如鱼得水”。

他还强调,政府有意于替代进口并增加出口。“应该为在乌克兰创造附加值建立机制。我们有这个能力。我准备好了,在不违反外部义务的前提下,保护国内市场。对我来说,这很重要”,格罗伊斯曼说。

欧洲商业协会的代表也指出了乌克兰投资环境的改变和进步,以及政府为保证经济复苏所以作出的巨大努力。

欧洲商业协会总裁托马斯·菲亚拉总裁指出,2017年乌克兰GDP增长良好,增长2.2%。吸引投资也显示出强劲趋势。

“您是诚心在尝试并想改善国家的情况。我相信您会取得成功”,欧洲商业协会执行董事安娜·杰烈维扬科指出。

与会者讨论了为改善国内环境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关于克服司法系统腐败和法制、进行土地、体制和司法改革等问题。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