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准备好了5份支持乌克兰的决议草案

欧洲议会准备好了5份支持乌克兰的决议草案

Ukrinform
欧洲议会登记了5份支持被俄罗斯扣押的乌克兰政治犯、以及关于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局势的决议草案。

欧盟法律部门将在周四对文件《在俄罗斯的乌克兰政治犯和克里米亚局势》的合并版本进行投票,乌通社独家记者布鲁塞尔报道。

议员们在决议草案中要求俄罗斯当局立即释放46名乌克兰公民,他们被非法拘禁在俄罗斯和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地区,其中包括乌通社记者罗曼·苏先科。

在文件中表示了对乌克兰主权、领土完整和独立的支持,并要求俄罗斯放弃被侵略的克里米亚和被占领的乌克兰东部地区。

欧洲议会要求延长对俄罗斯的制裁,直到其完全履行明斯克协议并不再占领克里米亚。此外,还指出了有必要对涉嫌侵犯乌东和克里米亚人权的个人实施新的个人制裁。

议员们还支持了就俄罗斯撤除占领克里米亚事务建立国际机制的倡议。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