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与印尼显著扩大国防工业合作

乌克兰与印尼显著扩大国防工业合作

Ukrinform
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签署了最高议会于2017年2月8日通过的《关于批准乌克兰内阁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政府间国防合作协议》的法律。国家元首新闻中心报道。

消息中称:“乌克兰与印度尼西亚的合作方向将包括:高官互访,含部队高官;发函军事技术合作;国防工业和物流领域合作;国防科技合作;交流国防和军事信息;就发展军事教育和培养人才进行协作”。

双方可能合作的有:在合作项目和联合生产框架下采购武器和军工产品,供应武器、军事技术和其它军用产品,武器和军事技术维护、修理和现代化改造,提供军事技术领域其它服务,出售上述产品生产许可证以及提供技术支持。

此外,双方可以在军事技术领域合作研发,以及相互交流这类活动的成果,交流军事产品标准化、文件编制和质量检验方面的经验和信息以落实军事技术合作联合规划。在必要的情况下,两国还可以开展适当的项目、举行联合科研、通过使用其他工艺合作生产和销售国防设备。

2016年8月5日彼得·波罗申科访问印度尼西亚时签署协议。自通过外交渠道收到书面通知,通知双方完成了必要的国内程序之日起该协议生效。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