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联合国敦促俄罗斯在顿巴斯停火

美国在联合国敦促俄罗斯在顿巴斯停火

Ukrinform
美国坚持必须全面落实明斯克协议并敦促俄罗斯及其支持的分裂分子在乌东停火。在周二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美国代表团部长衔参赞克里斯托弗·克莱因说。

克莱因还敦促俄罗斯及其支持的分裂势力“立即遵守停火机制、撤出重型武器并保证欧安组织观察员能够完全地不受阻碍地进入”。

美国代表还谴责了上周五对欧安组织观察员的威胁以及俄罗斯-分裂分子联合实力捕获了CMM无人机。

美国代表说:“尤其重要的是,这些势力要停止进攻民用基础设施,其中包括顿涅茨克的水过滤站”。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