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议员在阿夫杰耶夫卡亲眼见证,无法与帝国达成一致

波兰议员在阿夫杰耶夫卡亲眼见证,无法与帝国达成一致

Ukrinform
波兰共和国议员马尔戈拉塔·果谢夫斯卡说,乌克兰如今依旧是欧洲民主价值观的前哨阵地。 在周六率领波兰代表团访问前线的阿夫杰耶夫卡之后她这样宣称。乌克兰国防部新闻中心报道。

她说:“我很震惊,整个乌克兰民族团结起来帮助受到袭击的当地居民。我们需要警惕,乌克兰东部的战争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乌克兰是我们的邻国。乌克兰如今依旧是欧洲民主价值观的前哨阵地”。

以果谢夫斯卡为首的波兰代表团与顿涅茨克军民行政厅代表巴维尔·热布里夫斯基参观了城市,并乘车察看了一两天前俄罗斯占领军队射击的地段。

果谢夫斯卡还表达了“无法与俄罗斯帝国达成一致”的观点。波兰议员确信,只有多方共同努力才能停止侵略。

此外,在访问阿夫杰耶夫卡的框架下果谢夫斯卡参观了位于该市的反恐行动司令部新闻中心。在这里向波兰代表团的代表们展示了T-90坦克的125mm口径的炮弹碎片,这是俄联邦制造和顿巴斯恐怖分子使用的炮弹,是俄罗斯全面支持乌东冲突的事实证明。

日前,俄罗斯侵略军再次袭击了阿夫杰耶夫卡市的居民区,在被毁的大楼里找到了这些碎片。

波兰代表记录了对乌克兰所犯罪行的证据,并将呈交国际法庭。

据悉,马尔戈拉塔·果谢夫斯卡是向国际法庭递交《俄联邦在顿巴斯所犯罪行报告书》的倡议人之一。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