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和特朗普就战略伙伴关系、阿夫杰耶夫卡事件和经济进行了交流

波罗申科和特朗普就战略伙伴关系、阿夫杰耶夫卡事件和经济进行了交流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进行了电话会谈。彼得·波罗申科祝贺自己的同僚就任,并表示,愿意与新一届美国当局展开各层面的积极对话。

对话双方讨论了巩固两国间战略伙伴关系的问题,还强调了通过政治-外交途径协调顿巴斯局势、实现和平。

双方同时表示,对乌克兰东部地区,特别是阿夫杰耶夫卡的局势升级和人道主义形势恶化深感担忧,强调急需建立全面停火机制。

乌克兰总统感谢白宫掌门人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支持。彼得·波罗申科表示,赞成加强两国经济和业务联系,称此举将有助于创造新的工作岗位,增加公民福祉。

会谈中双方还讨论了彼得·波罗申科总统将来访问华盛顿的可能性,乌克兰外交部长将访美为此行做准备。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